华为5g手机mate30是什么耳机

时间:2021-08-22 12:06:2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EMUI12。华为5g手机mate30标配有线半入耳式耳机。手机底部有一对预留3 5毫米的耳机孔。华为旗下手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EMUI12。华为5g手机mate30标配有线半入耳式耳机。手机底部有一对预留3.5毫米的耳机孔。

华为旗下手机华为Mate30于2019年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它配备了6.62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全屏,麒麟990处理器和4000万超来感知徕卡图像。

后置摄像头:后置超感光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支持自动对焦。注意:在不同的照片模式下,照片像素可能会有所不同。请参考实际情况。前置摄像头:24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注意:在不同的照片模式下,照片像素可能会有所不同。请参考实际情况。

本文介绍华为5g手机mate30。这是耳机相关内容的结尾。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