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慢开机解决方案

时间:2021-08-21 21:06:4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oppo手机启动慢一般是因为启动项目太多,手机运行内存大,导致出现以下解决方案:1 卸载一些不常用的软件;2 如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oppo手机启动慢一般是因为启动项目太多,手机运行内存大,导致出现以下解决方案:

1.卸载一些不常用的软件;

2.如果有外置SD卡,请拿出SD卡观察;

3.检查手机是否有固件/系统推送通知。如果是,请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

4.如果无效,请备份手机中的数据(如联系人、短信等。)并将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

5.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建议您带着购买发票和三包凭证,将手机送到最近的OPPO客服中心进行检测。

OPPO在2017年6月发布了OPPOR11和oppr11 plus。内存是4 64g。搭载ColorOS 3.1的基于安卓7.1的系统。后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3000毫安时。搭载高通骁龙660的处理器是八核。光圈为后f/1.7 f/2.6前f/2.0。拍摄功能:特色自拍补光、双摄像头光学变焦、闭环对焦、美颜自拍、自动对焦、普通拍照、视频、人像模式、专业模式、延时摄影、自拍补光、EIS视频防抖、全景、美颜、连拍、滤镜等5倍无损变焦。

本文介绍的oppo手机慢启动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