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白屏怎么办

时间:2021-08-21 12:06:00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通过简单的操作,介绍了苹果手机白屏开机时,如何通过iTunes恢复系统的一般操作过程。关闭苹果手机,如下图所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通过简单的操作,介绍了苹果手机白屏开机时,如何通过iTunes恢复系统的一般操作过程。

关闭苹果手机,如下图所示。(以苹果7plus操作的手机型号为例)

通过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连接后,按住手机主屏幕上的【HOME】键,直到出现【Recovery Mode】,如下图所示。

在电脑上,点击【恢复出厂设置】,点击【恢复】,如下图所示。

点击[恢复iPhone.】在【iPhone还原模式】页面如下图所示。

在恢复出厂模式的确认窗口页面,点击【恢复并更新】。如下图所示。

关于如何做手机白屏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