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开关机设置在哪里

时间:2021-08-21 10:06:1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系统版本EMUI10 1 0 92的华为Nova5为例,设置机器时辅助功能的设置方法如下:1 首先打开华为手机的设置选项。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系统版本EMUI10.1.0.92的华为Nova5为例,设置机器时辅助功能的设置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华为手机的设置选项。

2.在设置界面找到辅助功能,点击打开。

3.然后在辅助功能界面找到定时关机选项,点击打开。

4.进入时间切换机界面后,点击时间切换机选项后面的按钮。

5.设置关机时间。当时间到了,手机会自动关机。

华为Nova5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华为Nova5拥有6.39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麒麟810处理器和7nm手机SoC芯片。华为nova 5首次采用全场景AI四摄方案,让用户轻松获得更清晰的照片。华为nova 5系列配备6.39英寸FHD有机发光二极管屏,支持108% DCI-P3色域,全DC调光。采用7.33毫米机身,钻石切割工艺,全对称金属中框。采用7.33mm厚机身,钻石切割工艺,全对称金属中框,有三种配色方案:风光旖旎中的森林、盛夏的紫色、鲜艳的黑色。

本文介绍华为手机开/关设置,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