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高速浏览器已停止工作解决方案

时间:2021-08-21 10:05:39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搜狗高速浏览器已经停止工作。解决方法:建议以高速模式浏览网页。如果需要在兼容模式下正常使用,可以暂时手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搜狗高速浏览器已经停止工作。解决方法:建议以高速模式浏览网页。如果需要在兼容模式下正常使用,可以暂时手动卸载搜狗高速浏览器更新,等待微软推送修复更新。

搜狗高速浏览器由搜狗公司开发,基于谷歌chromium内核,力求为用户提供跨终端的无缝体验,让上网更轻松,阅读网页更流畅。

搜狗的高速浏览器首创了“网页关注”功能,提供网站内容供用户订阅浏览。搜狗手机浏览器还拥有WIFI预加载、收藏同步、夜间模式、无缝浏览、自定义炫彩皮肤、手势操作等诸多易用功能。

搜狗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喜欢什么样的文章,为用户提供全网最优质的文章,精心设计阅读体验,让用户安静阅读,不受广告干扰。搜狗推出的音乐标签技术,用户可以直接在音乐网站的标签栏上剪切下一首歌,或者暂停音乐,省去了切换页面的麻烦。

本文介绍的搜狗高速浏览器已经停止工作。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