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充电慢

时间:2021-08-21 08:06:1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MIUI 10系统为例,小米9充电慢的原因可能是电池的原因,建议更换电池;或者没有原装充电器充电非常慢。小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MIUI 10系统为例,小米9充电慢的原因可能是电池的原因,建议更换电池;或者没有原装充电器充电非常慢。

小米9是小米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14时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发布的手机;内部代号为战斗天使。小米9采用了圆润的曲面机身。饱满的曲身和手掌贴合的颜色有深空灰、全息幻紫和全息幻蓝;框架厚度3.5 mm,最厚处7.61 mm,手机重173克。小米9在DxOMark Mobile评测中获得107分,在拍照类获得112分;小米9的屏幕指纹解锁面积为25 mm乘50.2mm;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处理平台,安兔兔跑分超过36万。小米9后置垂直三摄;支持960fps慢动作拍摄,支持自动配乐,支持超广角动作跟进。小米9支持AI防失真,适合拍照。AI识别广角场景,自动提醒你进入超广角场景。它支持超广角模式下的4厘米微距相机。小米9支持超级夜景和夜间激光对焦。小米9的月亮模式调整到最大变焦,直接拍月亮。

小米9慢充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