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pro防水

时间:2021-08-20 22:06:08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EMUI10为例,华为p30pro防水华为p30pro防水等级为IP68,支持生活防水,即简单防溅防尘。如果想在水下清洗手机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EMUI10为例,华为p30pro防水华为p30pro防水等级为IP68,支持生活防水,即简单防溅防尘。如果想在水下清洗手机,必须对充电口和耳机插孔采取防水措施,否则会进水。

华为P30 Pro是华为生产的搭载安卓系统的高端旗舰智能手机。2019年3月26日在法国巴黎首次发布,同年4月11日在上海发布中国银行版。华为P30 pro采用6.4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曲面屏取消刘海,采用后置四摄设计支持屏幕发声,IP68防尘防水。它采用隐藏式手机设计,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预装EMUI9.1系统。同时配备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四摄,支持“双视角录像”功能。华为P30 Pro采用水滴屏设计。手机前后都有物理指纹模块。华为P30 Pro有四种相机闪光灯设计。在相机阵列的一侧,有五种颜色:天空、红茶、橙色、极光、亮黑色和珍珠贝母。华为P30 Pro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半小时充电70%)、15W无线快充、反向无线充电。两款手机都预装了基于安卓9.0的EMUI 9.1操作系统,支持手机解锁汽车。

本文介绍的华为p30pro防水无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