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系统不更新

时间:2021-08-20 20:05:0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小米CC9为例,不更新小米手机设置系统的操作方法如下:1 首先打开小米手机设置;2 然后点击【我的设备】;3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小米CC9为例,不更新小米手机设置系统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小米手机设置;

2.然后点击【我的设备】;

3.点击【miui版本】;

4.然后选择右上角的“三点”标志;

5.单击[系统更新设置];

6.最后,关闭【自动更新】和【智能更新】。

小米手机是2011年8月16日在北京发布的首款产品。

小米手机系列定位为小米主打的智能手机系列,专注中高端市场,重视用户体验和技术创新。小米手机及其后续迭代产品自推出以来,销量迅猛。由于供应短缺,它们一度被限量抢购一空。2010年4月,雷军与谷歌中国工程研究院原副院长林斌(参与成立微软亚洲工程院并担任工程总监)、原北京中心高级总监、原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原金山词霸总经理、原微软中国工程院开发总监、原谷歌中国高级产品经理洪峰共同创立小米公司。

2011年7月12日,小米创始团队正式发布了三款产品:MIUI、Mi Chat、小米手机。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不更新相关内容的情况下设置系统,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