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HONOR下载铃声

时间:2021-08-20 19:05:5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华为荣耀0pro手机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下载铃声的步骤如下:1 打开手机下拉的通知栏,点击【铃声】图标。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华为荣耀0pro手机EMUI10.1.0.162系统为例,下载铃声的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下拉的通知栏,点击【铃声】图标。

2.在新界面点击【来电铃声】选项。

3.单击[在线铃声]选项。

4.选择所需的铃声,然后点按歌曲后面的铃声图标。

荣耀20 PRO配备了四摄后置镜头,包括:4800万主镜头(索尼IMX586,f/1.4,28mm支持O is光学稳像)、800万长焦镜头(f/2.48,80mm)、1600万超广角镜头(f/2.2)、200万微距镜头(f/2,

设计方面,荣耀20标配6.26英寸1080P LCD魅力全屏手机,采用侧面指纹电源键二合一设计,荣耀20 Pro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荣耀20系列有幻影蓝、奇幻夜黑、冰岛白三种经典配色,而荣耀20 PRO则有蓝水玉、奇幻夜银河的全新潮流配色。

本文告诉你如何在HONOR中下载铃声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