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band 4nfc版充电需要多长时间

时间:2021-08-20 14:05:3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Mi band 4nfc版持续约2小时,mi band 4 NFC版持续15天。这款手环内置电池容量为135毫安时。Mi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Mi band 4nfc版持续约2小时,mi band 4 NFC版持续15天。这款手环内置电池容量为135毫安时。

Mi band 4是小米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发布的一款智能新品。与mi band 3相比,表盘不仅从黑白升级为AMOLED彩屏显示面积,还提升了39.9%;覆盖2.5D曲面耐刮钢化玻璃,77个表盘主题,完全可以满足个人需求。

Mi band 4内置6轴传感器支持5 ATM防水,支持游泳、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步行、运动、骑行六种运动模式。Mi band 4具有心率警告功能。心率过高时,手环会自动振动提醒用户注意,mi band 4也支持久坐提醒。Mi band 4配备了135毫安时电池。根据小米实验室测试数据,标准版mi band 4续航时间约20天。小米运动APP4.0.11的更新为mi band 4带来了定制的亮屏时长和定制的振动模式。

本文介绍了mi band 4nfc版本的充电时间。相关内容到此结束。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