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青春版如何显示网速

时间:2021-08-20 08:04:28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荣耀30青春版在【更多显示设置】中设置显示网速。方法是:1 在手机桌面找到,点击打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荣耀30青春版在【更多显示设置】中设置显示网速。方法是:

1.在手机桌面找到,点击打开【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打开【显示和亮度】。

3.单击打开应用程序和通知菜单下的[更多显示设置]。

4.找到并点击开关打开【显示实时网速】,然后可以从手机屏幕顶部查看网速。

网速一般是指电脑或手机上网时,上传和下载数据时请求和返回数据所花费的时间。网络速度的提高依赖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接入网络。运营商产品介绍中提到的宽带网速是指客户端Modem与电信宽带接入设备(DSLAM)之间的物理接口速度。而ADSL的技术特点决定了上下行速率不同。

计算机中存取数据的单位是字节(大写b),而数据通信的单位是位(小写b)。它们之间的关系是1字节=8位。电信业务中提到的1M、2M、3M、4M的网速是按照数据通信的比特数来计算的。因此,当计算机软件显示的下载速度为200KB时,实际线路连接速度不低于1.6Mbit(1600Kbit)。

本文介绍荣耀30青春版如何展示网速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