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微信视频号上发送作品

时间:2021-08-19 14:04:0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微信视频号发布作品的步骤是:1 首先打开【微信】客户端,点击底部【发现】中的【视频号】。2 然后单击右上角的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微信视频号发布作品的步骤是:

1.首先打开【微信】客户端,点击底部【发现】中的【视频号】。

2.然后单击右上角的[相机]图标拍摄视频或从相册中选择视频。

3.编辑视频。编辑后,单击“完成”,最后单击“发布”。

微信视频号是微信的短内容,是每个人都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是了解他人和世界的窗口。2020年1月21日,内部测试正式启动。视频号可以发布1分钟内的视频或9分钟内的图片,关注有趣的视频号,点赞评论互动,转发到朋友圈和聊天场景分享。

一个微信号可以创建一个视频号,建议企业或机构使用非私有微信号进行开通。微信团队进一步介绍,部分城市的用户在更新到微信最新版本后,可以在微信的“Discovery”中看到“视频号”条目,然后浏览不同账号发布的图片、视频等短内容。目前仅在广州、Xi、成都、沈阳有售,但给朋友圈发内容的用户可以不受地域限制看到。

这篇文章介绍了如何把微信视频号发给大家,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