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5可以有双卡双待吗

时间:2021-08-19 13:04:26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ColorOS6OPPO R15系列,支持双卡双待。R15主要有四种不同的网络标准,分别是R15全网通版、R15移动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ColorOS6OPPO R15系列,支持双卡双待。R15主要有四种不同的网络标准,分别是R15全网通版、R15移动版和R15梦镜版、R15梦镜版,均采用双Nano SIM卡。

OPPO R15手机采用刘海式全屏设计,实现左右两侧和底部“无边框”。OPPO R15的背面和现在的R11s差别不大,采用水平双摄像头。OPPO R15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搭配星空紫、白雪白、热红三种颜色。

R15梦幻镜版增加陶瓷版梦幻镜红和陶瓷黑搭配骁龙660处理器。梦镜版采用3D曲面机身。陶瓷黑陶瓷版:3D四曲面设计采用高纯度纳米氧化锆粉末,1480烧制72小时50分钟,CNC精密加工370分钟,双面研磨抛光共19道工序打造高硬度、耐磨、耐腐蚀。

本文介绍的双卡双待oppor15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