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穿孙悟空

时间:2021-08-19 12:04:3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1 如何穿得更结实首先说铭文是习惯,因为我们的装备很多时候都要根据铭文来搭配。一般来说,我们选择十红绝世,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1.如何穿得更结实

首先说铭文是习惯,因为我们的装备很多时候都要根据铭文来搭配。一般来说,我们选择十红绝世,十绿鹰眼,十蓝。另外,我们都知道孙悟空是打野的强力英雄,所以前期可以选择打野刀,对刷野的发展影响很大。同时第二件事,我们选择攻速鞋,可以增加抓头的概率。

2.装卸顺序的详细说明

我们可以选择的第三件事是无止境。这是必须生产的核心设备。第四件我们可以选择的是大师的力量,这也是核心装备之一。如果我们配合无尽,我们可以打出很大的伤害。第五件我们可以选择的是碎星锤,因为这件装备增加穿透效果主要是为了对付对面的坦克。最后一个,我个人推荐复活A,因为后期孙悟空相对比较脆弱。选择这个可以有更高的容错率。

关于如何安装孙悟空的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