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xs和11的区别

时间:2021-08-18 20:04:2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苹果xs和11的区别在于:1 机身颜色:iPhoneXS手机有三种颜色:银色、深灰色和金色;IPhone11手机有六种颜色:黑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苹果xs和11的区别在于:

1.机身颜色:iPhoneXS手机有三种颜色:银色、深灰色和金色;IPhone11手机有六种颜色:黑、绿、黄、紫、红、白。

2、摄像头:iPhoneXS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和长焦双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最高可达10倍数码变焦前置700万像素原装深感摄像头;IPhone11搭载后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广角双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至5倍数码变焦,前置1200万像素原厂深感摄像头。

3.电池:iPhoneXS手机的电池容量为2658 mAh,使用时间比iPhoneX长达30分钟;IPhone11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110毫安,使用时间比iPhoneXR长达一个小时。

4.显示屏:iPhoneXS配备5.8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全屏屏幕,帧率2436乘以1125像素;IPhone11配备了6.1英寸的LCD全屏,屏幕速率分别为1792乘以828像素。

5.材质和外观:iPhoneXS采用不锈钢和玻璃设计;IPhone11采用铝和玻璃设计。

6.芯片:iPhoneXS搭载A12仿生第二代神经网络引擎;IPhone11搭载A13仿生第三代神经网络引擎。

7.存储容量:iPhoneXS有64GB、256GB、512GB三种容量版本可供选择;IPhone11有64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苹果xs和11的区别。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