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的音量按钮不能调吗

时间:2021-08-18 17:03:11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华为mate30音量按钮无法调节的原因:1 如果音量键损坏,建议携带购买发票、维修卡、手机到当地手机服务中心由专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华为mate30音量按钮无法调节的原因:

1.如果音量键损坏,建议携带购买发票、维修卡、手机到当地手机服务中心由专业工程师检测。

2.第三方应用与手机不兼容。建议卸载最近安装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3.对于手机系统问题,建议尽量备份数据,恢复出厂设置。

华为旗下手机华为Mate30于2019年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它配备了6.62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全屏,麒麟990处理器和4000万超来感知徕卡图像。后置摄像头:后置超感光徕卡三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支持自动对焦。注意:在不同的照片模式下,照片像素可能会有所不同。请参考实际情况。屏幕尺寸:6.62英寸。注:按标准矩形测量,显示屏对角线长度为6.62英寸。

本文介绍的华为mate30音量按钮无法调整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