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如何录屏

时间:2021-08-18 16:04:2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华为荣耀20 Pro手机EMUI10 1 0 92系统为例在手机屏幕顶端向下滑动点击【屏幕录制】即可开始录屏点击屏幕上的录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华为荣耀20 Pro手机EMUI10.1.0.92系统为例在手机屏幕顶端向下滑动点击【屏幕录制】即可开始录屏点击屏幕上的录制时间即可结束录屏。

华为荣耀20 Pro搭载的是HiSilicon 980处理器,采用LCD打孔全屏,有人脸识别和侧面指纹识别两种解锁方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2007年签约销售额160亿美元,其中海外销售额115亿美元,利税支付在中国国内电子行业位居第一。

截至2008年底,华为已覆盖国际市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50强电信运营商中有45家使用了华为产品和服务。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得到应用,服务于全球50强运营商中的45家和全球1/3的人口。

关于如何获取安卓手机屏幕录制相关内容的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