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置小米蓝牙耳机青春版

时间:2021-08-17 15:03:1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重置小米蓝牙耳机青春版,需要在充电状态下按住顶部的开机按钮,直到红蓝灯交替闪烁3次,即重置,即可拔下充电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重置小米蓝牙耳机青春版,需要在充电状态下按住顶部的开机按钮,直到红蓝灯交替闪烁3次,即重置,即可拔下充电器完成格式化。

小米蓝牙耳机于2015年6月18日以10:00首售。它有黑白两种颜色。外观是小米蓝牙耳机的一大亮点,获得了2015年德国IF设计奖。其外壳采用防油喷涂技术一体成型。尺寸为56x10x8mm,仅重6.5g,携带方便。小米蓝牙耳机支持最新的蓝牙4.1规范,改善了老蓝牙协议与4G网络之间的干扰。它具有自动降噪功能,允许蓝牙耳机同时连接两部手机。采用英国CSR8610芯片,性能稳定,兼容性强。采用英国CSR8610蓝牙芯片和4.1的高版本蓝牙方案,改善了旧蓝牙协议与4G网络之间的干扰,同时兼容性、稳定性和功能性也得到深度提升。

本文介绍如何重置小米蓝牙耳机青春版的相关内容。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