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萧艾老师499和999的区别

时间:2021-08-17 13:03:17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小米萧艾的499和999的区别在于,499版本不支持拍照和拍照,SIM卡无法插入。内存小。999版本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小米萧艾的499和999的区别在于,499版本不支持拍照和拍照,SIM卡无法插入。内存小。999版本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插入SIM卡,内存更大。

萧艾老师支持对汉语生僻字的探究;萧艾有纠正发音、汇率、闹钟、倒计时、日历等功能。萧艾的老师有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和一个微型USB接口来连接耳机。萧艾的老师在机身侧面有两个按钮,可以按红色按钮说中文,按蓝色按钮说英语。系统会自动翻译。内置五大词典:牛津、柯林斯、新时代汉英、现代汉语、新华字典。萧艾老师可以拍照和翻译整篇文章来提高搜索效率。萧艾老师支持离线翻译,支持五种语言的离线翻译:中文、英文、日文、韩文和德文。萧艾老师配备了3.97英寸的液晶触摸屏,灵敏、小巧、便携。左上角为电源开关,右上角为重复按钮,右侧为红蓝双色按钮,快速查询单词。除了传统的打字方式外,还可以拍照、取字,还可以用语音直接拼字母。萧艾老师可以直接找你。

本文介绍了小米萧艾老师499和999的区别,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给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