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6屏幕的刷新率是多少(赫兹)

时间:2021-08-17 10:46:52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屏幕刷新率为60hz。是vivo和三星联合研发的双模5g芯片。Vivo S6配备了6 44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系统版本为FunTouch OS 10,屏幕刷新率为60hz。是vivo和三星联合研发的双模5g芯片。

Vivo S6配备了6.44英寸水滴全屏,分辨率为10802400,103%NTSC宽色域。虽然vivo S6没有达到旗舰机那种惊人的屏比,但在同价位的机型中肯定表现不错。

Vivo是Viv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于2011年正式进入手机市场。它有三种产品线布局: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Vivo致力于与贪玩、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共同打造外观出色、音质专业、影像极致、体验愉悦的智能产品。除中国大陆市场外,Vivo还在印度、泰国、缅甸等海外市场设有分支机构。

本文为大家介绍vivos6屏幕的刷新率,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