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j2605d碳粉盒清除

时间:2021-08-16 23:02:5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联想lj2605d碳粉盒的清洗方法;1 首先,打开前盖并关闭电源。2 打开电源时,按住启动按钮。此时,三个灯将打开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联想lj2605d碳粉盒的清洗方法;

1.首先,打开前盖并关闭电源。

2.打开电源时,按住启动按钮。此时,三个灯将打开,然后启动按钮将被释放。

3.连续按下“开始”按钮9次,打开三盏灯。

4.再按一次启动键,最后只会亮一盏灯。

5.关闭前盖并重置碳粉盒。

联想lj2605d是一款具有自动双面智能打印功能的黑白激光打印机,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打印需求。边肖带来的是联想lj2605d驱动下载。为联想lj2605d打印机开发的官方驱动可以应用于32位和64位winxp/win7/win10/win8/vista系统,可以轻松解决打印机无法识别和打印的问题。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联想lj2605d碳粉盒调零的全部内容。我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为你介绍的东西。也欢迎您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