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pro如何区分使用哪种sim卡流量

时间:2021-08-16 19:03:23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华为荣耀30pro区分使用哪种sim卡流量的步骤是:1 首先打开手机,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华为荣耀30pro区分使用哪种sim卡流量的步骤是: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手机桌面上的设置。

2.然后单击[移动网络]。

3.然后点击【SIM卡管理】。

4.【手机默认数据】是指使用哪个SIM卡的流量。

荣耀30 Pro采用Type-C接口和电荷泵技术。40W超级快充后,可采用前期大电流充电,后期小电流充电,既保证了充电效率,又保护了电池寿命。荣耀30pro没有无线充电功能,但荣耀30pro支持27w无线快充。虽然荣耀30pro不支持无线充电,但配备了4000mah电池。

荣耀30pro的屏幕类型是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荣耀30pro还配备了麒麟990处理器,荣耀30 Pro背面配备了矩阵式四摄像头,而主摄像头是索尼imx70050万像素。荣耀30 Pro配备了矩阵四摄像头主摄像头,也就是索尼IMX 7005000万像素。这款CMOS的尺寸为1/1.28英寸,采用RYYB滤波器阵列,支持4合1 2.44微米单像素(相当于1250万像素)。

本文介绍荣耀30pro如何区分使用的是哪个sim卡流量,就这样。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