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z没有双击截图吗

时间:2021-08-16 19:01:35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EMUI10 1 0 162系统为例。华为nova5z没有双击截屏,也没有智能截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的启动按钮和音量降低按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华为nova5z没有双击截屏,也没有智能截屏。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的启动按钮和音量降低按钮或者状态栏的屏幕截图按钮进行屏幕截图。

华为nova5z是华为旗下的一款手机。华为nova5z是华为公司旗下的一款手机,提供三种配色方案:幻夜黑、祖母绿、尹素蓝。全屏幕分辨率为2340 1080,6.26英寸极点,麒麟810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四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此外,nova5z还配备了GPUTurbo技术。正式推出更新后的GPUTurbo,深度优化多达60款主流游戏,稳定输出高帧图像,降低游戏功耗。同时,nova5z公式船编译器的应用执行效率提升了29%,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了13.92%,系统响应提升了32.68%,三方应用操作流畅度提升了40.89%。

本文介绍的华为nova5z没有双击截图。相关内容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