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可以反向充电吗

时间:2021-08-16 17:02:54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Apple X可以接受支持反向充电的手机,因为Apple X支持无线充电,但不能对其他手机进行反向充电。IPhone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Apple X可以接受支持反向充电的手机,因为Apple X支持无线充电,但不能对其他手机进行反向充电。

IPhone X是苹果公司设计、开发、销售的IPhone系列智能手机。2017年9月13日,由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这是苹果iPhone发布十周年的纪念机型。IPhone X操作系统采用iOS 11,采用苹果A11仿生处理器,拥有6个处理核心,属于高端机型。它是苹果的经典产品,外观设计全新,采用了锐利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和3D Face ID传感器。整部iPhone X看起来几乎是一整块屏幕。苹果中国官网这样描述iPhone X这次采用的全面屏设计。IPhone X取消了苹果10年的底部Home键有机发光二极管,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采用耐油污防指纹涂层,底部界面和两侧按键与IPhone第七代系列相同。

本文介绍的iPhonex可以反向充电吗?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