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是什么

时间:2021-08-16 16:10:44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以操作系统为win10的电脑为例。编辑器是一个文本编辑器,是一个应用软件,用在电脑上写普通字符。以windows10自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以操作系统为win10的电脑为例。编辑器是一个文本编辑器,是一个应用软件,用在电脑上写普通字符。以windows10自带的文本编辑器为例,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 r键打开。

计算机,俗称计算机,是用于高速计算的现代电子计算机,可以进行数值计算、逻辑计算和记忆功能。它是一种能够根据程序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智能电子设备。由一个硬件系统和一个没有安装任何软件的软件系统组成的计算机称为裸机。先进的计算机有五种,如超级计算机、工业控制计算机、网络计算机、个人计算机和嵌入式计算机。

计算机发明家约翰冯诺依曼。计算机是20世纪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发明之一,对人类生产和社会活动产生了极其重要的影响,发展迅速,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其应用领域从最初的军事科研应用扩展到社会各个领域,形成了庞大的计算机产业,带动了全球技术进步,从而引发深刻的社会变革。电脑已经遍布普通学校、企事业单位,走进了普通人的家中,成为信息社会不可或缺的工具。

这就是本文介绍的编辑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