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swf文件

时间:2021-08-16 14:40:57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Swf文件是Adobe产品flash的一种特殊格式。打开swf文件的方式有很多,可以通过Adobe flash软件、专用flash播

以上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解答。

Swf文件是Adobe产品flash的一种特殊格式。打开swf文件的方式有很多,可以通过Adobe flash软件、专用flash播放器或其他多功能播放器打开。一般大多数flash游戏都是这种格式。

方法/步骤1

Swf是Adobe flash的特殊格式,Adobe Flash可能是人们首先想到的。

所以我演示了CS5版Flash(如果电脑配置不好只能用CS5版,哈哈)

图为打开后的界面。如果只是想打开swf文件,建议使用其他软件,因为安装adobe软件太麻烦了。文件太贵,无法充电,需要激活。如果你想编辑swf文件,Adobe flash是你最好的选择。

方法/步骤2

Adobe还有另外一个播放器,Adobe Flash Player,使用非常广泛。比如在网上看视频、玩游戏、听音乐或者去qq后需要安装。你可以打开swf文件,只要你安装它。可以直接搜索百度找到它的安装。

安装后,右键单击swf文件,并从弹出菜单中选择属性。

Macromedia flash等Flash设计软件的输出文件为swf格式。这个软件不仅可以打开,还可以编辑swf文件。网上有很多类似的软件。搜索“Flash编辑软件”可以发现很多恶意的。

弹出窗口后,选择“安全”项目并复制“对象名称”路径。

打开IE浏览器,输入复制的路径,按“回车”。(如果找不到IE浏览器,打开,按win s启动小娜,进入IE找到。)

如果出现“Internet Explorer限制此页面运行脚本或ActiveX控件”,请单击“允许被阻止的内容”。

图为运行swf文件的IE浏览器界面

方法/步骤3

也可以用第三方软件打开。比如qq视频、迅雷视频、暴风视频都可以打开,但是打开后操作不方便。

首先,打开播放器(上面三个都可以)。如果没有安装,可以在线下载。我个人使用qq视频和音频。

打开后,将swf文件直接拖到播放器窗口播放。

本文介绍了如何为大家打开swf文件,就这样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边肖为大家介绍的内容,欢迎大家留言到边肖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