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3与Galaxy Z Flip 3的上手视频上线

时间:2021-08-13 10:37:28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动手视频已经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之前在网上浮出水面,预计两款可折叠手机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动手视频已经在 Galaxy Unpacked 活动之前在网上浮出水面,预计两款可折叠手机都将正式亮相。动手视频让我们一瞥三星将在 Galaxy Z Fold 3 上特别提供的显示屏下摄像头技术。 另一方面,Galaxy Z Flip 3 并没有像看起来那样使用相同的技术出现使自拍相机的切口可见。另外,据称三星 Galaxy Z Fold 3 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 的规格表已发布在 Twitter 上,以建议新的硬件细节。

YouTube 频道 DroneMania发布了据称展示三星 Galaxy Z Fold 3和三星 Galaxy Z Flip 3的动手视频。该视频似乎在将近一分半钟的时间内展示了两款未发布手机的整个设计和用户界面。没有太多惊喜,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一些高质量的营销材料,暗示了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主要功能。 尽管如此,动手视频似乎以一种他们会展示的方式展示了手机看看他们的正式发布,而不是像任何计算机生成的图像或 3D 渲染。

视频突出显示的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长期以来传言是三星 Galaxy Z Fold 3 一部分的显示屏下摄像头。消息来源还上传了一个单独的视频,详细说明自拍相机如何隐藏自己像素的虚拟覆盖。大多数时候它似乎变得几乎不明显。

更新: DroneMania 发布的原始动手视频和单独的显示屏下摄像头的视频已被删除。然而,概念设计师 Ben Geskin 在他的 YouTube 频道上重新上传了相同的动手视频。

小米 曾 公布 其弥混合4周二其第一款商用手机携带在显示器摄像头。三星很可能成为下一个在 Galaxy Z Fold 3 上提供类似体验的大厂商。

动手视频还表明,屏下摄像头技术将仅限于 Galaxy Z Fold 3,并且不会成为 Galaxy Z Flip 3 的一部分。它还显示了在两款可折叠手机上都可能足够突出的折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