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将为专业用户定制新的相机功能

时间:2021-08-12 10:37:48来源:
导读 多方消息称,苹果计划在 9 月份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活动中,该公司将按照以往的惯例发布iPhone 13系列。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多

多方消息称,苹果计划在 9 月份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本次活动中,该公司将按照以往的惯例发布iPhone 13系列。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多篇关于 iPhone 13 系列的报道。从目前的报道来看,iPhone 13系列最大的升级似乎是它的屏幕和相机。的iPhone 13系列会具有较小的凹口,这是第一次,该公司将减少由于iPhone X的还原的缺口将进一步增加显示比例的凹口尺寸。

据报道,iPhone 13系列将采用史上最强成像系统。后置摄像头容量将显着增加。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可能会在 iPhone 13 系列中为专业人士添加一系列新的相机功能。这些功能将包括像ProRes这样的视频创作者、视频人像模式等。此外,新的视频人像模式还将支持类似滤镜的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高级算法自动改善所拍摄照片的细节和色彩。

至于ProRes视频录制功能,则是一种更高品质的存储格式。它可以大大提高视频创作者在后期处理中的宽容度。此功能曾经适用于电影行业等专业视频制作人。

从目前的报道来看,iPhone 13系列将有四款机型。2021 年的 iPhone 将有 mini 型号、iPhone 13、Pro 型号和 Pro Max 型号。当然,iPhone 13 mini 将是最低型号,Pro Max 将是高级型号。

iPhone 13 Pro系列还将采用三星的120Hz LTPO OLED面板,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带来智能刷新率。智能刷新率会保证屏幕的刷新率可以根据屏幕的使用情况在1-120Hz之间自动切换。这将是 iPhone 首次拥有 60Hz 以上的屏幕刷新率。智能刷新率最终会为新iPhone带来更省电的效果。此前有消息称,该旗舰系列将同时支持Face ID和Touch ID双解锁方案。不过,这个系列似乎只会像老款一样使用Face ID解锁。

外观方面,该系列与上一代基本一致。但是,屏幕会有一个小缺口。这样会带来更高的屏占比,正面视觉效果会更好。iPhone 13 mini 和 iPhone 13 后置摄像头设计将更改为对角排列。但是,Pro 系列将保持不变。

标签:iPhone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