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与高盛合作推出先买后付服务

时间:2021-07-19 10:52:44来源:
导读 据彭博社周二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项服务,让用户可以分期支付任何 Apple Pay 购买,这导致 Afterpay 和其他先买后付(BNPL)公司的股价

据彭博社周二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项服务,让用户可以分期支付任何 Apple Pay 购买,这导致 Afterpay 和其他“先买后付”(BNPL)公司的股价大幅下跌。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将使用自 2019 年以来的 Apple Card 信用卡现有合作伙伴高盛作为贷款的贷方。

在大多数 BNPL 公司上市的澳大利亚市场周三开盘后不久,Afterpay 下跌了接近 10%。Zip 和 Sezzle 也大幅下跌。Affirm Holdings 周二暴跌逾 14%,收盘下跌 10.5%。

BNPL 行业在过去一年蓬勃发展,原因是大流行驱动的在线购物激增也引起了PayPal等主流公司的注意。

与拥有巨额现金的全球科技巨头苹果以及其他可能的进入者对抗的前景对纯粹的 BNPL 公司构成了重大考验,这些公司迄今为止基本上没有受到挑战。

彭博社的报道称,Apple Pay用户将被允许将他们的付款分成四次免息分期付款,或分几个月分期付款。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