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电池组可以连接到iPhone的背面 以提供额外的电池寿命

时间:2021-07-19 10:52:45来源:
导读 Apple MagSafe 电池组已针对 iPhone 12 系列推出,可为最新款 iPhone 机型提供移动无线充电。新产品是在支持 MagSafe 的 iPhone

Apple MagSafe 电池组已针对 iPhone 12 系列推出,可为最新款 iPhone 机型提供移动无线充电。新产品是在支持 MagSafe 的 iPhone 12 系列首次亮相八个月后推出的。顾名思义,Apple MagSafe 电池组通过磁性吸附在 iPhone 背面,以延长电池寿命。电池组兼容所有 iPhone 12 型号。这意味着它可以与 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甚至 iPhone 12 mini 一起使用。

Apple MagSafe 电池组在的价格,可用性

Apple MagSafe 电池组的价格为卢比。 10,900 美元( 99 美元)。它目前可在订购,首批交付将于 7 月 19 日开始。Apple India 在线商店也列出了电池组,表明它也将很快在该国上市。

Apple MagSafe 电池组规格、功能

苹果显然已经在 MagSafe 电池组上工作了一段时间。与配备 Lightning 连接器充电的旧款 iPhone 型号的电池盒不同,新电池组带有磁铁,可与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对齐,以提供无线充电,同时在旅途中。一旦连接,它就会开始为 iPhone 充电——不需要用户按下按钮来打开它。用户还可以将 Lightning 数据线插入 MagSafe 电池组为电池组充电,同时将电流传递到连接的 iPhone。

通常,MagSafe 电池组能够为您的 iPhone 12 型号提供高达 5W 的功率。然而,Apple 建议使用高于 20W 的电源适配器以获得高达 15W 的更快充电。

在此需要指出的是,MagSafe 电池组未与电源适配器和 Lightning 数据线捆绑在一起。这只是意味着您需要在这些上花费更多;您也可以使用您家中已有的那些。

MagSafe 电池组在充电时会显示琥珀色状态灯。但是一旦充满电,电池组将短暂显示绿色状态指示灯。连接到 iPhone 后,MagSafe 电池组还会从锁定屏幕显示其电池电量和充电状态。此外,您可以通过添加电池小部件在今日视图或主屏幕中查看充电状态。但是,您的 iPhone至少需要在 iOS 14.7 上运行(在撰写本文时尚未提供),才能在屏幕上虚拟显示充电状态。

Apple 尚未提供任何有关 MagSafe 电池组的额外电池寿命的详细信息。但尽管如此,Apple 网站上提供的电池组图片之一显示它具有 1,460mAh(7.62V,11.13Wh)电池。这足以为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提供充足的额外使用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