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确认Galaxy Z Fold 3将配备S Pen Pro

时间:2021-07-14 10:45:47来源: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Z Fold 3 可能会提供 S Pen Pro 支持。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早些时候曾表示,将很快为可折叠设备提供触控笔支持。关于

三星的 Galaxy Z Fold 3 可能会提供 S Pen Pro 支持。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早些时候曾表示,将很快为可折叠设备提供触控笔支持。关于在三星可折叠手机中包含S Pen 手写笔的猜测有很多,但它终于实现了。

Galaxy Note系列暂时被三星放弃。然而,广受好评的 S Pen 配件不会随处可见。备受期待的 Galaxy Z Fold 3 预计将与 S Pen Pro 兼容。虽然早先的报道和泄密已经暗示了这一点,但现在有更多的信息浮出水面来支持这种猜测。

Galaxy Z Fold 3 将配备 S Pen Pro

最近在FCC 网站上发现了 S Pen Pro 的文件。据SamMobile称,该机构最近批准了型号为 EJ-P5450 的 S Pen Pro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宣布了该配件以及 Galaxy S21 Ultra 的常规 S Pen。尽管三星暗示会在 2021 年发布,但它从未上市销售。

这个更大版本的 S Pen 支持蓝牙连接。一份文件现已确认新手写笔将与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3 兼容。 除了 Z Fold 3,手写笔还将与包括 Note 20 系列和 S21 Ultra 在内的一系列其他设备兼容。该文件包括将与 S Pen Pro 兼容的设备列表。考虑到三星已经暗示 S Pen 支持其可折叠设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个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在 2020 年的 Unpacked 活动中,三星移动总裁 Tae Moon Roh 表示很高兴听到客户希望 Fold 支持 S Pen。在 12 月的一篇博客文章中,他透露该公司正计划将 Galaxy Note 的一些功能引入大量其他设​​备。

标签:FC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