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PRO现已在法国零售商上市

时间:2021-06-04 10:27:14来源:
导读 虽然任天堂对可能推出的 Switch Pro 保持沉默,但似乎现在宣布控制台只是时间问题。新控制台最近出现在亚马逊,它已经作为该设备即将到

虽然任天堂对可能推出的 Switch Pro 保持沉默,但似乎现在宣布控制台只是时间问题。新控制台最近出现在亚马逊,它已经作为该设备即将到来的 bing 证明而爆炸。今天,法国电子网络 Boulanger 以 399 欧元的价格列出了混合控制台的新“Pro”版本。就像在亚马逊上一样,这家法国商店很快就删除了该商品。显然,这家零售商犯了与亚马逊相同的错误,在推出该设备之前就列出了该设备。

尽管该公司很快删除了该列表,但其数据库的屏幕截图仍显示 Nintendo Switch Pro 随附的规格。自 2020 年以来,关于 Nintendo Switch 改进版的传言一直在网络上流传。当有关三星大规模制造 OLED 显示器的消息出现时,它们获得了广泛的关注,该显示器完全适合游戏机。上个月,由于临近 E3,有关该设备的消息开始到处流行。该活动将于6月12日至6月15日举行。有传言称任天堂将利用这个窗口来发布新的游戏机。

新的 Nintendo Direct 流媒体将于 6 月 15 日开始

有传言称新游戏机将于今天 6 月 3 日正式上市。然而,任天堂尚未对新游戏机进行任何宣传。正式地,该公司将于 6 月 15 日举行新的 Nintendo Direct 直播。在活动期间,该公司将展示该游戏机的新游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