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器希望现在就继续制造LCD面板

时间:2021-05-28 10:00:17来源:
导读由于对LCD面板的需求下降以及来自中国显示器制造商的竞争加剧,据报道,三星显示器正在考虑完全退出LCD业务。先前的报道显示,三星显示器希

由于对LCD面板的需求下降以及来自中国显示器制造商的竞争加剧,据报道,三星显示器正在考虑完全退出LCD业务。

先前的报道显示,三星显示器希望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所有LCD的生产。但是,它已应三星电子的要求将计划推迟了一段时间。现在看来,该公司将在可预见的将来继续制造LCD面板。

不断增长的需求使三星显示器保持兴趣

三星电子之所以提出这一要求,是因为它对显示器和电视的需求有所增加。需求主要是由于大流行导致人们不得不在室内花更多的时间。如果三星显示器停止制造面板,三星电子将不得不从LG采购面板。

因此,三星显示器现在将继续提供LCD面板。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oo-sun Choi已向高管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确认三星显示器正在考虑在明年年底之前扩大大型LCD面板的生产。

去年需求的增加也导致面板价格上涨。不得不从企业集团外部采购它们可能会使三星电子付出更多的代价。通过保留其集成的供应链,它可以更有效地满足该需求。

三星显示器公司的一位官员说:“我们正在考虑一项计划,将液晶显示器的生产一直持续到明年,首先要考虑该公司的利润并反映市场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