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联发科Dimensity 900 SoC的新型Vivo智能手机在Geekbench上市

时间:2021-05-18 11:13:07来源:
导读Vivo似乎计划通过推出新手机来扩大其在全球市场上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在Geekbench认证网站上发现了一部神秘的Vivo手机

Vivo似乎计划通过推出新手机来扩大其在全球市场上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在Geekbench认证网站上发现了一部神秘的Vivo手机,暗示即将推出该手机,并透露了该手机的一些重要规格。根据清单,预计即将上市的Vivo手机将由新发布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900芯片组以及更多功能提供支持。让我们仔细看一下即将推出的Vivo智能手机的细节。

Vivo(V2123A)Geekbench列表

Vivo即将面世的神秘智能手机已在Geekbench上市,型号为V2123A。这是任何认证站点上首次发布型号为V2123A的智能手机。根据清单,该手机将采用八核ARM MT6877芯片组供电,这是联发科技Dimensity 900芯片组的型号。

Geekbench基准测试站点还证实,Vivo智能手机将支持8GB RAM,并在Android 11操作系统上运行。该清单还显示,这款神秘的Vivo手机在单核测试中获得3467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8852分。除了这些信息之外,我们没有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显示屏,相机或设计的任何信息。

Vivo V2123A处于传言的初期,我们可以期待未来几天有关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看看Vivo在中国总部为我们烹饪的食物以及该公司计划何时提供服务,将是很有趣的。请注意,该公司尚未正式透露有关该手机的任何信息,建议您稍加盐分获取此信息,然后等待官方宣布。

标签:viv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