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Xbox Series X和Series S即将获得对Dolby Vision的支持

时间:2021-05-18 11:13:07来源:
导读 微软的下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将在PlayStation 5上站稳脚跟。这两个游戏机显然将很快获得Dolby Vision的游戏支

微软的下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将在PlayStation 5上站稳脚跟。这两个游戏机显然将很快获得Dolby Vision的游戏支持,而索尼的游戏机则没有。目前支持。该功能目前仅对测试人员可用,但这对于整个社区来说仍然是个好消息。将该功能进行测试意味着Microsoft正在准备更广泛的部署,并在此之前尝试找出所有类型和错误。

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Xbox Insiders Alpha Ring组,Microsoft为其游戏机用户运行了早期访问程序。杜比视界(Dolby Vision)一直被认为是对其他HDR格式的升级,这意味着该功能可能会对Xbox有利。杜比(Dolby)早些时候宣布,此类游戏将于今年某个时候进入游戏机。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说:“随着对Dolby Atmos游戏的支持以及2021年Dolby Vision游戏的推出,Xbox Series X和Series S将成为有史以来首款同时支持Dolby Vision和Dolby Atmos游戏的游戏机,”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说。

微软在去年11月确认了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对Xbox Series X和Series S的支持,并表示该游戏机将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获得对该功能的支持。“ Xbox Series X | S将在发布之初支持Netflix,Disney +和Vudu等娱乐应用的Dolby Vision,并将于2021年投放游戏,为游戏玩家带来超凡的画质-令人难以置信的亮度,对比度,色彩和细节,”该公司在较早的博客文章中说过。

需要明确的是,您需要支持Dolby Vision的电视才能利用此功能。尽管能够轻松找到具有4K HDR功能的电视,但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是通常用于更多高端电视的功能。这些游戏机还将以120Hz的刷新率提供对Dolby Vision的支持,这也是电视也必须支持的另一项功能。

标签:Microsof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