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3 PRO 5G智能手机出现在高品质印刷机上

时间:2021-05-17 11:29:19来源:
导读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小米计划在5月19日发布中档Poco M3 Pro 5G智能手机。该模型将在国际市场上发售。现在,在线资源已经发布了高质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小米计划在5月19日发布中档Poco M3 Pro 5G智能手机。该模型将在国际市场上发售。现在,在线资源已经发布了高质量的新闻图片,这些图片充分揭示了该设备的设计。

该设备在渲染中以三种颜色显示-深灰色,黄色和青绿色。可以在身体背面看到三合一相机。传闻将一个48百万像素传感器和两个2百万像素传感器结合在一起。对于前置摄像头,上部显示区域的中心有一个小孔。自拍模块的分辨率为8 MP。

Poco确认M3 Pro 5G将包括联发科技Dimensity 700处理器;内置5G调制解调器和90Hz显示屏。根据现有数据,后者的大小将为对角线6.5英寸,分辨率为Full HD +(2400×1080像素)。

智能手机的设备还将包括6或8 GB的RAM,容量至少为128 GB的闪存驱动器和容量为5000 mAh的可充电电池,支持22.5瓦充电。

在2019年几乎完全没有活动之后,Poco在2020年以独立品牌的身份回归。这家由小米拥有的公司推出了多种手机,例如X2,F2 Pro,M2 Pro,M2,X3,C3和M3。

该公司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段视频,重点介绍了其在2020年取得的成就。该公司去年售出了超过100万台设备,在在线销售智能手机的品牌列表中排名第四。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1年实现更出色的业绩。

标签:POCOM3PRO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