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计划重新推出REDMI NOTE 8

时间:2021-05-17 11:29:20来源:
导读中国制造商小米(Xiaomi)擅长多次推出不同名称,面向不同市场的智能手机。在某些情况下,该公司将更改先前存在的设备中的一些硬件,并以不同

中国制造商小米(Xiaomi)擅长多次推出不同名称,面向不同市场的智能手机。在某些情况下,该公司将更改先前存在的设备中的一些硬件,并以不同市场的新名称重新发布。但是,该公司通常使用新的(几个月前使用的)设备来执行此操作。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小米计划重新推出一款使用两年的智能手机。该报告称,该公司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某些市场重新推出Redmi Note 8。

波兰非官方的MIUI翻译人员@Kacper Skrzypek声称,小米正寻求将其2岁的Redmi Note 8手机转售给特定市场。FCC上市审核文件确认了此声明。智能手机的型号为M1908C3JGG,它将正式称为Redmi Note 8(2021)。

但是,Redmi Note 8(2021)不会与旧的2019 Redmi Note 8完全相同。这款新的智能手机将配备去年发布的 MediaTek Helio G85芯片。这是2019年高通Snapdragon 665的升级。但是,它将保留与旧版本相同的4000 mAh电池。该智能手机将配备新的MIUI 12.5系统。

此外,泄密者透露,新的Note 8将配备22.5W的快速充电功能。这是旧的18W充电容量的又一升级。这款新的智能手机还将配备带有48MP主摄像头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在存储方面,它将具有多达128GB的内部存储器。

目前,尚无此设备将投放市场的信息。但是,目前的猜测声称它将在欧洲和俄罗斯上市。除了上述更改之外,Redmi Note 8(2021)的其余规格似乎与2019年版本相同。这是2019 Redmi Note 8的规格表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