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oard的剪贴板建议栏现在将在一个位置显示所有选择

时间:2021-05-16 16:10:57来源:
导读Google似乎正在为Gboard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建立在我们去年看到的增加图像粘贴功能的基础上。现在,该应用程序正在获得一项便捷的新技能

Google似乎正在为Gboard开发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建立在我们去年看到的增加图像粘贴功能的基础上。现在,该应用程序正在获得一项便捷的新技能,这将使共享屏幕截图变得更加容易。Android Police率先发现了这项新功能,该功能似乎已在最新Beta版中向Gboard用户推出。Gboard中显然弹出了一条消息,询问用户是否要将屏幕截图添加到应用程序的剪贴板中。带有该消息的屏幕截图以西班牙语提供,我们已通过Google翻译对其进行了翻译:

将屏幕截图添加到Gboard剪贴板,以更轻松地粘贴它们。您可以随时在设置中更改此设置。

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如果您同意该新功能,则您拍摄的屏幕截图会自动添加到剪贴板中,然后您可以通过几次点击轻松地将其与朋友和家人共享。您可以随时在Gboard的设置中打开和关闭该功能。

如果您从未使用过Gboard,那么它在便利的剪贴板之外还提供了很多功能。您可以轻松地在应用程序内搜索和共享GIF,搜索表情符号,滑行类型,语音类型,多语言类型以及翻译文本。这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体验,它显示了键盘应用程序并不仅需要简单地键入文本。

据Android Police称,在Gboard剪贴板中添加的屏幕截图似乎是该应用程序的最新Beta版本(版本10.5.04.367007960-beta)。但是,似乎并非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这表明Google目前正在进行有限的测试。

说到Gboard剪贴板,Google最近添加了一个新技巧,该技巧扩展了功能的建议行,以在可滚动列表中显示更多选择。因此,如果您复制了多个链接,文本等,Gboard的剪贴板建议栏现在将在一个位置显示所有选择,以改善访问权限。

标签:Gboar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