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ho Show 5更新了改进的视频通话摄像头

时间:2021-05-14 11:35:42来源:
导读 一系列新的Amazon智能显示和扬声器设备在这里,包括Amazon Echo Show 5(第二代),Echo Show 8(第二代)和Echo Show 5 Kids(第二代)

一系列新的Amazon智能显示和扬声器设备在这里,包括Amazon Echo Show 5(第二代),Echo Show 8(第二代)和Echo Show 5 Kids(第二代)。这三款新的智能显示和扬声器设备提供了相机的升级,这反过来又使它们比以前的版本有了更多的改进。一开始,这三位新的演讲者都被介绍给了,并且应该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来到。在发布时,尚未宣布三款新的Amazon Echo Show设备的特定价格和供货情况,但据推测这三款新扬声器将保留其先前的市场价格。

亚马逊Echo Show 5(第二代):价格,规格

Amazon Echo Show 5(第2代)采用与其前代产品相同的处理器,并且在尺寸和分辨率方面均采用相同的显示屏,并具有5​​.5英寸,960 x 480像素的显示屏。这里的关键升级来自其相机的形式,它从上一代Echo Show 5上的1MP相机升级到了2MP。尽管进行了此升级,但是所有功能(包括触摸屏显示器,Alexa语音助手以及大多数音乐和视频呼叫流)都可以按照我们已经看到的进行。亚马逊Echo Show 5(第8代)在的售价为85美元(约合6,300卢比),并提供新的蓝色版本。

Echo Show 5 Kids(第二代)提供了相同的功能集,但具有绿色-蓝色变体,并捆绑了一年的Amazon Kids订阅。该扬声器的价格为95美元(约合7,000卢比),适用于以孩子为中心的颜色选择和内容包。

亚马逊Echo Show 8(第二代):价格,规格

在新功能方面,Amazon Echo Show 8(第二代)配备了新的联发科技处理器和预先大幅改进的13MP摄像头。8英寸,1280 x 80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以及智能显示屏上的双扬声器音频系统保持不变。新的摄像头提供了110度的视野,在视频通话或会议中,它还可以明显地平移和倾斜以使对象保持焦点。

新的Echo Show 8显然还具有人员追踪功能。据报道,人员追踪功能将使Echo Show 8(第二代)在房间中检测到运动时都能唤醒。基于此,用户似乎可以设置说话者的个人资料,以便在有人进入房间时采取任何特定的操作。这些动作可能包括打开IoT灯或播放特定的播放列表等。

Echo Show 8(第二代)还将获得Alexa安全模式,将其用作家庭安全摄像机。它的价格为130美元(约合9,600卢比)。目前,Echo Show 8在的售价为8499卢比,而Echo Show 5(第一代)的售价为5499卢比,亚马逊也可能会为新一代设备保留类似的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