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降低了Realme 8在的价格

时间:2021-05-14 11:35:43来源:
导读 Realme降低了Realme 8在的价格。这款廉价智能手机于今年早些时候与Pro机型一同推出。该公司已将4G变体的价格下调了500卢比。这三个变体均

Realme降低了Realme 8在的价格。这款廉价智能手机于今年早些时候与Pro机型一同推出。该公司已将4G变体的价格下调了500卢比。这三个变体均已在Flipkart上降价。在最新价格下降之后,智能手机比新推出的Redmi Note 10S便宜500卢比。4G版本现在在的起价为14499卢比。它的引擎盖下装有联发科技Helio G95 SoC。该手机还装有5000 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让我们看一下Realme 8在的价格,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Realme 8价格

在最新的500卢比降价之后,4GB + 128GB型号在Flipkart上的售价为14,499卢比。6GB + 128GB版本的价格为15,499卢比。Realme还通过8GB + 128GB存储降低了Cyber​​ Black颜色选项的价格。现在它的价格为16,499卢比。

它最大的竞争对手Redmi Note 10S的6GB + 64GB版本售价为14,999卢比。具有6GB + 128GB内存的更高存储选项的价格为15,999卢比。

该智能手机配备6.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具有Full HD +分辨率。屏幕具有60Hz刷新率支持和180Hz触摸采样率。其他显示器规格包括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显示器内指纹扫描仪等。

引擎盖下是联发科技Helio G95 SoC。它与高达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配对。该手机带有5000 mAh电池,并具有30W快速充电支持。

背面是四镜头设置。该手机配备64MP主摄像头传感器和8MP超广角镜头。它还配有一个2 MP微距镜头和一个2MP单色传感器。对于自拍照,有一个16MP显示屏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