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82 5G强调了良好的电池寿命

时间:2021-05-08 11:35:08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Quantum2在韩国正式上市。由于其强大的规格,三星粉丝想知道Quantum2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好消息是,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在全

三星Galaxy Quantum2在韩国正式上市。由于其强大的规格,三星粉丝想知道Quantum2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好消息是,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在全球市场上看到Quantum2。我们知道Quantum2将作为三星Galaxy A82 5G进入全球市场。手机泄漏的促销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暗示即将推出。

促销视频由著名的提示员Max Weinbach分享。宣传清楚地显示了绰号“ A82 5G”,并且视频时长不到1分钟。该促销突出显示了电池,快速充电和相机功能。它什么也没显示。以前,我们看到Galaxy A82 5G会获得季度安全更新,该设备已列入清单。其他许多报道还声称,Galaxy A82 5G将更名为Quantum2。

如果报道属实,那么三星将给中国智能手机带来麻烦。A82 5G解决了三星智能手机上的低性能问题。多亏了高通800系列芯片组,它才真正强大。还有更多的功能将使A82 5G变得特别。让我们在下面看看它们。

Galaxy Quantum2于4月13日在韩国推出。手机的显着特征之一是其量子随机数发生器(QRNG)芯片。简而言之,该安全芯片为您的智能手机提供了额外的保护层。它通常与银行服务有关。但是,我不确定该芯片是否会进入全球版本的Galaxy A82 5G。三星已经不是第一次使用QRNG芯片了。它也用于上一代的Quantum手机中。

转到设备的关键规格,Quantum2具有6.7英寸动态AMOLED显示屏。该手机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来到相机部门,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摄像头,一个12MP超宽显示屏和一个2MP宏传感器。正面有一个10MP自拍射击游戏。手机上有一块4500mAh的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Quantum2的全局变体可能会有所变化。但是我们对A82 5G仍然寄予厚望。Galaxy A系列每年都在改进。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意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