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7英寸显示屏

时间:2021-05-08 11:35:08来源:
导读Oppo的翻盖式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7英寸屏幕和大电池根据报告,Oppo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LTPO屏幕。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是一个比旧标准

Oppo的翻盖式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7英寸屏幕和大电池

根据报告,Oppo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将配备LTPO屏幕。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是一个比旧标准更省电的OLED面板。对于外形小巧的设备而言,这一点非常重要。新的Oppo可能比Galaxy Z Flip和Moto RAZR智能手机更高,更宽。这些设备在电池容量方面不是很宽裕。我们可以理解,这是此外形尺寸的限制。希望Oppo智能手机机身能够容纳3,500到4,000mAh之间的电池容量。该公司甚至可以

另请阅读: 在小米和华为之后,Oppo还希望推出其电动汽车

除了设置为7英寸的内部屏幕外,外部面板的外部还有2英寸辅助屏幕。它将专注于显示快速通知,来电和其他相关用途。希望它的质量足以使用户将其用作自拍照的取景器。值得一提的是,折叠后,用户将可以使用主相机设置进行自拍照。

显然,三星将在今年7月或8月左右发布其Galaxy Z Flip3。有传言称,Oppo的翻盖智能手机将在大约同一时间或更早推出,以与三星的Z Flip3竞争。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