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22是三星的新型负担得起的F系列智能手机

时间:2021-05-06 11:17:42来源:
导读 去年,三星推出了第三款智能手机,称为Galaxy F系列,以带来以中端相机为中心的设备。到目前为止,阵容包括两个设备-Galaxy F41和Galaxy

去年,三星推出了第三款智能手机,称为Galaxy F系列,以带来以中端相机为中心的设备。到目前为止,阵容包括两个设备-Galaxy F41和Galaxy F62。该财宝已经在银河F52上运行,后者最近获得了多项认证。好吧,看来该公司还拥有另外一台设备。这次我们看的是Galaxy F22。正如绰号所暗示的那样,它可能是阵容中最便宜的产品。

Galaxy F22将基于未发布的A22

根据SamMobile的报告,三星确实在开发Galaxy F22智能手机。不出所料,它将成为专门为消费者设计的设备。该报告进一步声称,该设备很可能将基于Galaxy A22。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尚未真正推出A22。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以谣言和泄漏的形式听到它。

Galaxy A22最近在Dimesity 700芯片组和6GB RAM的GeekBench上亮相。我们还有泄漏的智能手机渲染图像,您可以在此处查看。考虑到F22基于A22,该品牌很有可能仅在推出F22,最终将A22推向其他市场。另一方面,相反的情况也可能发生,这意味着该品牌最终可能会将这两种设备都带到市场。三星因不时做这种事情而闻名。

另请阅读: 三星Galaxy S21系列新更新可优化相机和电池寿命

我们非常确定的一件事是,Galaxy F22将成为独家的智能手机。我们仍然不确定F22是4G还是5G智能手机。好吧,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的泄漏才能恢复原状。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A22将成为公司最便宜的5G智能手机。

标签:GALAXYF2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