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WhatsAppBeta版本带有安卓的新聊天迁移功能

时间:2021-05-05 14:47:28来源:
导读WhatsApp即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团队不会休息,并继续发布该应用程序的新Beta版本,这些版本专用于基于Android和iOS的设备,从而吸

WhatsApp即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团队不会休息,并继续发布该应用程序的新Beta版本,这些版本专用于基于Android和iOS的设备,从而吸引了用户。

在过去的几周中,WhatsApp团队正在开发一种特殊的工具,该工具使用户可以迁移Android和iOS设备之间的对话历史记录。

今天,WhatsApp终于通过Google Play Beta计划发布了一个新的Beta更新,该更新提供了2.21.9.7版的聊天迁移功能。

此外,WABetaInfo还确认了此功能的开发工作也已在Android上开始,因为实际上直到现在,它才在iOS上被确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