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目前在其移动服务集团下拥有270万开发人员

时间:2021-05-05 14:47:28来源:
导读4月28日,华为在中国广州举办了名为华为开发者日的活动。在此期间,主题为与华为生态系统促进全球工业更快增长相关的不同会议。在此等式中

4月28日,华为在中国广州举办了名为“华为开发者日”的活动。在此期间,主题为与华为生态系统促进全球工业更快增长相关的不同会议。

在此等式中,华为移动服务核心(HMS Core)是本次活动的热门话题之一。华为高管透露,在270万开发人员的支持下,HMS Core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生态系统。

此外,华为还提到,HMS Core为华为的合作伙伴和全球应用开发商充分开放了软件和硬件协作的创新能力,为人们创造了独特而高质量的应用。

此外,HMS Core随着全球开发人员的发展而增长,目前,它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该公司的目标是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球网络和渠道,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全场景的高质量智能生活体验。

关于HMS CORE:

HMS Core是一组工具,可帮助开发人员实现新的创新并简化开发过程。迄今为止,它具有56个套件和12981个API,涵盖七个主要领域。

标签:华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