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essages在三星手机上获得了一种时尚的UI风格设计

时间:2021-04-30 11:18:25来源:
导读 三星今年年初推出Galaxy S21系列时,他们与Google合作,在世界许多地方预装了后者的Messages应用程序。谷歌和三星的伙伴关系旨在统一Andro

三星今年年初推出Galaxy S21系列时,他们与Google合作,在世界许多地方预装了后者的Messages应用程序。谷歌和三星的伙伴关系旨在统一Android用户的聊天体验,尤其是在谷歌继续领导推出RCS的过程中。不过,三星的Android风格(称为One UI)的主题很重,因此Google对应用程序的设计进行了一些调整,以确保外观不会错位。现在,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正在全球范围内的Galaxy S21设备上获得全新的主屏幕设计,带来了一种单手友好的UI,让人想起了许多现有的One UI应用程序。

XDA的Tushar Mehta在他的Exynos Galaxy S21 Ultra上发现,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的主屏幕页面分为两部分:顶部是“信息”区域,列出了应用程序的名称以及未读多少条消息,以及位于该区域下方的“互动”区域,您可以在其中搜索或打开对话。自从最初的迭代以来,该部门就一直是三星One UI设计理念的主要内容,因此Google的Messages应用程序的新UI使其在三星的其他应用程序中像家一样。

Tushar告诉我们,他正在看到Google Messages应用程序的此新UI(版本为7.9.051(Pine_RC00.phone_samsung_dynamic))。但是,通过Reddit的快速浏览可以发现,世界各地的其他几位用户正在不同版本的应用程序上看到新的UI。这表明新的UI是通过服务器端更新触发的。

我们不知道这个新用户界面是否仍将仅适用于Galaxy S21系列,但目前,我们仅在三星最新的旗舰产品上发现它。不过,预装了Messages应用程序的其他三星Galaxy设备可能会获得此新UI。预计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Galaxy S21 FE,它可能会在全球某些地区随Messages一起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