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12在德国和正式上市

时间:2021-04-27 11:05:05来源:
导读 本月初,三星将负担得起的Galaxy M12智能手机带到了市场。该设备具有许多功能,例如Exynos 850芯片组,高达6GB的RAM,90Hz刷新率,四路后

本月初,三星将负担得起的Galaxy M12智能手机带到了市场。该设备具有许多功能,例如Exynos 850芯片组,高达6GB的RAM,90Hz刷新率,四路后置摄像头模块和6,000 mAh的大电池。所有这些价格都低廉,为10,999卢比(即150美元)。好了,该设备现在已经进入了另外两个地区-德国和。最重要的是,该设备还将在未来几天内在韩国等其他国家/地区推出。

三星Galaxy M12提供两种不同的存储配置– 4GB + 64GB和6GB + 128GB。德国接受了这两种变体的处理,而只有128GB的变体进入了。价格方面,德国的64GB版本将使您回到179欧元(即216美元)左右。没有有关128GB版本定价的信息。

对于,三星推出了128GB版本,价格为新台币4,999元(即180美元)。正如预期的那样,该设备现在可以抢购了,可以通过该公司的在线商店和实体商店购买。在发布该设备的同时,三星宣布希望在销售比M11更高的Galaxy M12。对于德国和,我们正在研究三种颜色选择,即黑色,蓝色和绿色。

除了在德国和推出该设备外,三星还将很快将智能手机推向更多市场。实际上,该公司最近宣布将于4月28日将其带到韩国。从这一天开始,有兴趣的买家将可以在韩国购买智能手机。该设备将提供单一颜色选项,即黑色。

另请阅读: 生产率排名前10的智能手机

在韩国,该设备的价格约为198,000韩元(即177美元)。Galaxy M12将通过三星的在线商店,第11街,Coupang和G Market抢购。在该国,该公司还免费提供2个月的YouTube高级通行证。

如果您想知道全新的M12星系包含什么,那么可以快速浏览以下规格。

6.5英寸IPS LCD Infinity-V面板,HD +分辨率

Exynos 850 SoC,最高6GB RAM,最高128GB内置存储

四摄像头模块,48MP + 8MP + 2MP + 2M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