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的iPhone 新专利申请被揭晓

时间:2021-04-26 11:32:04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获得专利商标局(USPTO)的一项新专利,可用于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设计。根据Patented Apple报告的示意图,最新概念显示了据称可以向

苹果已经获得专利商标局(USPTO)的一项新专利,可用于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设计。根据Patented Apple报告的示意图,最新概念显示了据称可以向外折叠的可折叠iPhone,而不是像三星Galaxy Z Fold 2和Moto Razr 5G这样的著名设备所采用的向内折叠设计。它实际上更接近于华为Mate X可折叠手机的设计,但是在目标方面取得了一些明显的不同。

例如,有问题的可折叠iPhone似乎试图将上下折叠屏幕的长度保持相等,因此不需要厚的斜角部分即可中断设计流程。更重要的是,可折叠iPhone的向外折叠设计显然旨在甚至将铰链区域部署为功能性的。根据该专利,通过折叠设备而形成的侧壁将包括玻璃或其他透明材料,这些材料可以在所有参数(包括观看质量,触摸精度和耐用性)中合格。

在此玻璃面板的下方,苹果似乎旨在使用触摸传感器来部署各种功能。其中可能包括触摸感应式音量控制和界面导航,甚至可能带有内置生物识别传感器的Touch ID返回-如果有可能完全适合设备的这一棘手部分。该专利还指出,侧壁可以是平坦的,也可以是弯曲的,这将取决于苹果在适当的时候做出的更持久的设计决定。虽然可折叠iPhone显示屏的一部分似乎是全屏的,但另一部分似乎具有一个用于通话的显示屏下传导听筒。

在两个折叠中的一个上也将具有连接端口,因此使该专利作为将来在商业上可行的设备的潜力具有可信度。最后,该专利还显示了具有三个或四个折叠面板的设备的潜力,因此表明苹果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其可折叠iPhone计划的模块化和灵活。尽管我们时不时地看到可折叠的iPhone传闻,但预计苹果不会很快发布它。该公司通常等待市场建立,然后提出对需求技术的合理实施,而可折叠手机的市场距离现在还很遥远。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