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5a 5G将成为Google在的下一款中端手机

时间:2021-04-25 09:58:49来源:
导读 近年来,谷歌的中端智能手机产品线备受青睐,Pixel 4a的到来不久就传出了2021年Pixel 5a的传言。尽管一段时间以来对这款手机知之甚少,但

近年来,谷歌的中端智能手机产品线备受青睐,Pixel 4a的到来不久就传出了2021年Pixel 5a的传言。

尽管一段时间以来对这款手机知之甚少,但泄漏的渲染图和规格现在似乎揭示了一款与去年的产品在视觉上无法区分的手机,因此请不要指望这将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不过,也不要指望广泛发布,因为Google已经确认Pixel 5a将在比以前的Pixel手机更少的国家/地区推出。

Pixel 5a是否取消了?

不。但是可以,取决于您的住所。

2021年4月,臭名昭著(但并非总是可靠)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成为头条新闻,声称Pixel 5a由于持续的全球芯片短缺而报废,这在过去一年中导致了从手机到游戏机的所有产品的延误和生产问题。

在数小时之内,Google做出了回应,向9to5Google发出了声明,否认5a已被取消,但承认它可能不会在通常的市场中推出:

“像素5a 5G不会被取消。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和上市,并与去年推出A系列手机的时间一致宣布。”

所以是的,Pixel 5a(或称其为5a 5G的全名)正在开发中,但它只会在和推出。它是否还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其他市场推出还有待观察,但肯定会比平时更小规模的发布。

Pixel 5a的发布日期是什么时候?

谷歌的上述声明证实了5a 5G的发布将“与去年推出a系列手机的时间保持一致”。

该像素4A在八月推出,因此它很可能是5A将遵循或围绕2021八月-容易排除的希望宣布在五月的谷歌的I / O大会上,我们应该看到Android的12推出。

标签:Pixel5a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