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发了带有DeX的无线键盘 并且即将推出

时间:2021-04-24 10:54:10来源:
导读 三星已经开发出一种名为QSERTY的无线键盘,称为Samsung Keyboard Trio 500,与市场上的其他无线键盘相比,它与众不同的是Trio 500旨在

三星已经开发出一种名为QSERTY的无线键盘,称为Samsung Keyboard Trio 500,与市场上的其他无线键盘相比,它与众不同的是Trio 500旨在提供DeX兼容性。或至少,这就是少数泄漏的媒体所提供的建议,因为键盘本身尚未可供购买。

借助USB端口,三星Keyboard Trio 500应该可以在有线模式下工作,但借助两节AAA电池,它也可以无线工作。键盘不仅具有专用的DeX按钮,而且布局还暗示它应该与Apple设备和Windows驱动的PC兼容。键盘上似乎有一个专用按钮,可以在连接的设备之间进行切换,其名称本身就意味着它应该能够同时进行三个连接。

所谓的价格可能会告诉我们有关键盘功能的更多信息

下面的渲染是由WinFuture从第三方在线零售商的网站上提取的,因此没有关于该产品的正式发布日期和价格的官方信息。但是,消息人士称,三星Keyboard Trio 500将在欧洲以45欧元左右的价格出售。

价格表明Keyboard Trio 500内部可能没有任何智能“大脑”,因此它可能无法作为仅使用DeX的机器独立运行。相反,它可能会要求用户将其连接到支持DeX平台的三星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时间会证明一切。

三星Keyboard Trio 500应该以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投放市场,但确切的发布日期尚不清楚。不过,第三方零售商已经在准备发布该产品,因此它不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